健康養生的書琳瑯滿目,這本書告訴你不需額外的花費就能提升健康,因為穴道、經絡就是天生的百寶錦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( 作者很年輕 作者很年輕 作者很年輕 )

     鄭幅中,網路人稱中里巴人,家學淵源甚深,其父是八卦掌第四代傳人。自幼即師承父親的道家導引養生之功,更從祖父的親書祕笈中汲取中醫之精髓,盡得醫道同源之意趣。新世紀來臨之際,中里巴人蒙87歲的太極名家李寶良先生之厚愛,被收為關門弟子,老師將其終身所悟大法傾囊相授。
 
     一位堪稱隱士的醫者,鄭幅中於自己的部落格上以「求醫不如求己」懸壺濟世,爾後將自身醫論經驗與讀者的互動,集結成一本中醫健康養生秘笈,《求醫不如求己》,強調自我保健的良好生活方式,將簡易實用的中醫疾病治療方法與道家養生功法運用到生活中,書中所介紹的養生保健和經絡、穴位按摩的方法,不僅實用、簡單易行而且功效顯著。每個人都能輕鬆做到,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身體的治療師。
 
     《人體使用手冊》作者吳清忠先生大力推薦,對鄭幅中這位隱士高人如是說:「在中國,您是我欽佩的第一醫家。」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p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