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youtube的普及, 讓"求醫不如求己"的作者鄭幅中先生能親自示範書中所提到的健身方式, 每個功法看了就會, 每天只要撥出幾分鐘的空檔練習就能增進健康, 讓惱人的頭痛, 手腳冰冷, 皮膚暗沉, 甚至慢性疾病離你而去, 邊看電視邊練都有效, 實在是太棒啦! 趕快看看MSN的好友名單中誰想讓身體更好, 轉寄給他吧! 家中長輩若是有些病痛, 別忘了學起來跟他們分享啊!


金雞獨立法, 可以預防高血壓, 糖尿病, 小腦萎縮等慢性病


推腹法, 也是預防慢性病的好功法, 起床前和睡前都可以練.





墜足法 舉凡手腳冰冷, 大便費力, 頭暈腳軟, 尿少水腫, 睡眠不實, 胸悶氣短等毛病一次
搞定!







銅頭撞樹法 可以掃除虛弱疲倦, 讓勇氣和自信心瞬間激發!



敲帶脈 重點是可以瘦肚子!!! 而且有益肝腎!
 
 


更多健身法, 可以上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EQHd5r88kCs&feature=related 參考練習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